-
排序:
附加搜索

刊物
新報人 [30]

年份
2002 [18]
2003 [9]
2001 [3]

語言
中文 [30]

編輯評論
社論 [4]

文章類型
港聞 [10]
人物 [9]
要聞 [7]
專輯 [1]
專題 [1]
教育 [1]
社會 [1]

記者/編輯
吳宛盈 [30]
朱曉怡 [6]
吳志賡 [4]
王梅艷 [4]
王爭鳴 [4]


攝影
吳宛盈 [4]
梁永欣 [2]
洪綺蔓 [2]
何家茵 [1]
張慧怡 [1]


其他
編輯委員會 [2]

1. [目錄]

新報人 (2003年02月),33(05),第1頁。

...編輯: ...


2. 會計師北上考試難合格

新報人 (2003年03月),33(06),第3頁。

...的世界究竟是怎樣運作。」答案是意料之內,但最後他又加上一句:「可是最重要還是等待機會。」 編輯:......


3. 變了質的新聞界

菱菱。新報人 (2003年01月),33(04),第11頁。

...感,希望社會公平。 編輯:...


4. 日記一則

卡路。新報人 (2003年01月),33(04),第11頁。

...者的聲音。 希望她知道我們愛中國;我們愛香港;我們愛白紙草案。 編輯:...


5. [目錄]

新報人 (2002年05月),32(08),第1頁。

...編輯:王梅艷、...


6. 歷史人生歷史心—蕭若元

張慧怡。新報人 (2003年01月),33(04),第11頁。

...:...


7. 銳意申奧 建立形象 北京引入環保巴士減污染

吳宛盈。新報人 (2001年05月),31(08),第5頁。

...[記者報道]近年,北京積極推出以液化石油氣及壓縮天然氣為燃料的環保巴士,以改善市內空氣質素...


8. 看更選特首 我有我態度 梁文欽

吳宛盈王爭鳴。新報人 (2001年10月),32(02),第12頁。

一頭銀白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身材略胖,穿著整齊的管理員制服,與典型的看更伯伯無異。驟眼看來,還有點似聖誕老人。想不到在平凡外貌的背後,竟有著一顆宏大的...


9. 贯通港九 連接生活

朱曉怡吳宛盈。新報人 (2002年02月),32(05),第9頁。

...圖、文:朱曉怡、 一九八零年二月,經過五年籌備、耗資五十八億的地下鐵路正式全線通車,開展了香...


10. 港大學生會候選內閣歷史性慘敗 「和風閣」指反宣傳派炮轟過激所致

吳宛盈。新報人 (2002年03月),32(06),第8頁。

...【記者報道】本年度香港大學學生會候選內閣「和風」歷史性慘敗,會長王耀瑩更得到接近三千反對票...


每頁顯示 條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