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序:
附加搜索

刊物
新報人 [16]

年份
2012 [8]
2011 [5]
2010 [3]

語言
中文 [16]

文章類型
人物 [2]
新聞專題 [2]
生活文化 [2]
世博專題 [1]
封面故事 [1]
社福 [1]
體育 [1]

記者/編輯
尤靜純 [16]
鄭樂文 [7]
馮晉研 [7]
劉雅艷 [6]
吳美鈴 [6]


其他
編輯委員會 [6]

1. 蓋章潮——案例館成中國館「墊腳石」

尤靜純。新報人 (2010年08月),41(02),第4、5頁。

...: 以遊園為名 蓋章為實 為改變世博園區「東熱西冷」的局面,早前世博園推出了「集章直通熱門館」行...


2. 舞動的輪椅 自由的美

尤靜純。新報人 (2010年12月),41(04),第18、19頁。

...和風采。 記者 編輯 李萌 輪椅舞蹈於上世紀六十年代在英國興起,自從2003年由劉少凡先生成...


3. 時鐘酒店 拒同性戀者於門外

尤靜純。新報人 (2011年01月),41(05),第12、13頁。

...為「法律上的空白地帶」。被拒於門外的同性戀者表示,規矩無疑蠶食其群體生活空間。 記者 編輯...


4. 逆行的腳步不停......人體模特兒 用身體掙脫重重枷鎖

尤靜純。新報人 (2010年08月),41(02),第14、15頁。

...: 編輯:馮子彥 很難想像任職攝影師及美術顧問的人,同時也是人體模特兒,但原來Simon從小就對...


5. 消失中的社區 土瓜灣十三街

丘夢琦。新報人 (2012年05月),42(06),第12、13頁。

... 編輯: 土瓜灣有這樣一個地方,沿著馬頭角道及木廠街並排的十多條街道,都以傳統吉祥動物命名:如龍...


6. 打破沈默 誓為土地發聲─馮汝竹

李詠珊。新報人 (2012年05月),42(06),第18、19頁。

...夫變得「敢言」。馮汝竹就是其中之一。 記者:李詠珊 編輯: 馮汝竹(阿竹)於菜園村長大,如果不...


7. 肢體弱能學校配套惡劣 教局拒重置

丘夢琦。新報人 (2011年11月),42(02),第14、15頁。

...「會計師」,只看賬目,忽視學生的需要。 記者:丘夢琦 編輯: 位於李鄭屋村的慈恩學校,校舍本為主...


8. 觀眾變演員 讓生活化身戲劇舞台

丘夢琦。新報人 (2012年01月),42(03),第12、13頁。

...臨被迫中途完場、宣傳受政府限制等挑戰。 記者:丘夢琦 編輯: 「環境劇場的既有的演出場地,而是...


9. 癡呆症更名腦退化症 成效未能惠及患者

馮晉研尤靜純。新報人 (2011年03月),41(06),第1、2、3、4、5頁。

...相關措施可以解決。 記者 馮晉研 編輯 周詠欣 包亦心 為消除歧視及疑慮,香港賽馬會耆智園於...


10. 注資一億優化「食物銀行」惟配套仍滯後

尤靜純戴緒傑。新報人 (2011年10月),sp(zz),第6頁。

...面對通脹。 記者:、戴緒傑 編輯:鄭樂文、劉雅艶 今年頭八個月,本港的食品零售價格按年上升逾百...


每頁顯示 條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