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序:
附加搜索

刊物
新報人 [4]

年份
1994 [3]
1993 [1]

語言
中文 [4]

文章類型
特寫 [2]
攝影 [1]

記者/編輯
曹詠恩 [4]
張莉莉 [1]
李幸夷 [1]

攝影
張莉莉 [1]
曹詠恩 [1]
李幸夷 [1]

1. 軍國主義者收藏古代東洋劍 滴血塗古劍 憑刀緬前人

曹詠恩。新報人 (1993年11月),24(02),第6頁。

...《本報記者專訪》「大和民族是一個愛劍的民族,從武士道精神來看,軍人用古劍剖腹自殺是一種光榮...


2. 非洲鼓樂 活力澎湃 知音者沉醉 土著風情

曹詠恩。新報人 (1994年03月),24(05),第7頁。

...《本報記者專訪》一群穿著白色上衣,紅底碎花間條長褲的年青人,在大埔火車站大堂外,使勁的用手拍...


3. 催涙彈監察不足

曹詠恩。新報人 (1994年05月),24(07),第1頁。

...《本報記者專訊》最近警方在白石船民搬營的行動中發放數百枚催淚彈後,有區議員對是次行動表示不滿...


4. 點止「踩」單車咁簡單?

張莉莉李幸夷曹詠恩。新報人 (1994年01月),24(04),第4、5頁。

...術,合作性亦非常重要,在互相配合之下,才能完成動作。 圖·文張莉莉 李幸夷 ...


每頁顯示 條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