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序:
附加搜索

刊物
新報人 [19]

年份
2013 [12]
2014 [5]
2012 [2]

語言
中文 [19]

文章類型
攝影 [3]
[目錄] [2]
人物 [2]
新聞專題 [2]
康樂及體育 [1]
文化 [1]
醫療 [1]
醫療及教育 [1]

記者/編輯
梁崇碧 [19]
林樂軒 [9]
譚嘉意 [9]
唐芷晴 [8]
姚文基 [8]


攝影
何寶儀 [2]
梁崇碧 [2]
鄭秋玲 [2]
孫雷 [1]
文羨怡 [1]


其他
編輯委員會 [8]

1. 香港路牌趣聞

孫雷。新報人 (2014年01月),44(04),第30、31頁。

...記者 孫雷 編輯 香港華洋混雜逾百年,即使是街道名稱,也盡顯中西交匯點的特色。而在每個街道...


2. 滑浪風帆或成奧運絕響 風箏滑水成水上新寵

梁崇碧。新報人 (2012年10月),43(02),第26、27頁。

...逾百萬玩家的風箏滑水。 記者: 編輯:彭玨榆 風箏滑水(Kitesurfing),又稱風箏滑浪...


3. 修訂《公司條例》多隱憂 削第四權 阻追討 損營商信心

梁崇碧。新報人 (2013年03月),43(06),第6、7、8、9頁。

...董事私隱。 記者: 編輯:陳翔翎 近年,傳媒透過查冊揭發多宗新聞大事,如行政會議成員林奮強在公...


4. 劏房 困不住理想 林小龍

鄭秋玲。新報人 (2013年10月),44(01),第13、14、15頁。

...:鄭秋玲 編輯: 林小龍劏房的名字叫「天下」,取自莊子精神——「在一個小小的地方都可看到世界之大...


5. 港式粗口 有罪?

何寶儀。新報人 (2013年10月),44(01),第24、25、26頁。

...:何寶儀 編輯: 粗口的定義 在法律上,粗口並沒有的詳細定義。但學術界認同粗口是帶有性意味的,粵...


6. 新措施難為了業界 海事處 整頓不果

何寶儀。新報人 (2013年11月),44(02),第10、11、12頁。

...」,迫使夕陽工業的航海業走上末路。 記者:何寶儀 編輯: 香港海員工會主席李志偉認為,海事處在海難...


7. 創意藝術 治療心傷

鄭秋玲。新報人 (2013年11月),44(02),第26、27頁。

...品,從而面對苦痛,克服陰影,治癒心傷。 記者:鄭秋玲 編輯: 創意藝術治療是一種非藥物、非口講...


8. 空中.有機.農場 Roof Farm

文羨怡。新報人 (2014年03月),44(06),第34、35頁。

...記者 文羨怡 編輯 石屎高樓驚現「綠洲」! 原來是一群熱愛耕作的發燒友,在一棟舊式大廈天...


9. 考試成績仍是大學入場劵 其他學習經曆淪為空殼

梁崇碧。新報人 (2012年11月),43(03),第18、19頁。

...直言參與課外活動浪費了他們的時間。 記者: 編輯:彭玨榆 大學聯合招生辦法管理委員會於2009...


10. 非一般農場 綠色文化育大衆

黃凱天。新報人 (2013年04月),43(07),第14頁。

...然,享受遠離繁囂的假日。 記者:黃凱天 編輯:...


每頁顯示 條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