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序:
附加搜索

刊物
新報人 [15]

年份
2016 [8]
2015 [7]

語言
中文 [15]

文章類型
新聞專題 [3]
人物 [2]
[目錄] [1]
人物專題 [1]
環保 [1]

記者/編輯
陳凱晴 [15]
林子晴 [10]
何郁慧 [8]
劉詠芯 [8]
姚慧儀 [8]


攝影
陳凱晴 [4]

其他
編輯委員會 [8]

1. 插畫女孩 魏寶婷 I sabelle 因快樂而成功

陳凱晴。新報人 (2015年04月),45(07),第14、15頁。

魏寶婷(Isabelle),一個簡單、愛笑的女孩,甫畢業便開創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創作出代表正能量的「Bulbble仔」。白色小燈泡恰如其人,時常掛著笑容,希望將...


2. 雕刻夢想 自主人生路 手工印章工藝師 楊紹瑱

陳凱晴。新報人 (2015年10月),46(02),第18、19頁。

...文字、攝影: 編輯:宋亮凝 此時此地,想實踐夢想,可能會先被問「1個月可以賺幾多?能否買車...


3. 社區規劃過期 設施不足應對人口老化

陳凱晴。新報人 (2015年12月),46(04),第6、7、8、9頁。

...記者、攝影: 編輯:林詠雪 統計處數據顯示,2064年65歲及以上長者的比例將升至全港總人口...


4. 廚餘回收缺口多 政府欠完善規劃

陳凱晴。新報人 (2015年03月),45(06),第30、31頁。

...文字、攝影: 編輯:林詠雪、黃樂宜 香港是全亞洲廚餘棄置量最高的城市,回收率卻比鄰近國家低...


5. 因藝術而起跑的90後 張厚耀 SUE CHANG

林美欣陳凱晴。新報人 (2015年02月),45(05),第28、29頁。

...記者|林美欣 編輯|陳浩暉 藉著韓流,一個懵懵懂懂的少女,意外被韓國領事館選中,成為韓國...


6. 警口供運番被質疑 檢控不當損法治

林子晴陳凱晴。新報人 (2015年09月),46(01),第22、23、24、25頁。

...記者:林子晴 編輯:林詠雪 區芷君 警方就佔領行動的檢控工作至今還未完結,過去一系列與佔領...


7. 港監警會獨立性成疑

朱潔玲林子晴陳凱晴。新報人 (2015年09月),46(01),第29頁。

...(記者:朱潔玲 林子晴 編輯:區芷君 林詠雪 潘希橋) 由5個民間團體,包括民陣警權組、文...


8. 編輯委員會

新報人 (2016年04月),46(07),第28頁。

...輯 副總編輯 彭愷欣 許芳文 容如意 網絡版主編 陳子楠 何郁慧 林子晴 黃心悅 美術總監...


9. 編輯委員會

新報人 (2016年02月),46(05),第2頁。

... 副總編輯 彭愷欣 許芳文 容如意 網絡版主編 陳子楠 何郁慧 林子晴 黃心悅 美術總監 朱潔...


10. 編輯委員會

新報人 (2016年05月),46(08),第28頁。

... 副總編輯 彭愷欣 許芳文 容如意 網絡版主編 陳子楠 何郁慧 林子晴 黃心悅 美術總監 朱潔...


每頁顯示 條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