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16]

Year
2010 [6]
2012 [6]
2011 [4]

Language
Chinese [16]

Article Type
人物 [1]
品評 [1]
封面故事 [1]
攝影 [1]
教育 [1]
科技 [1]
體育 [1]

Author/Editor
吳美鈴 [16]
劉雅艷 [7]
歐陽澄 [7]
莫紫瑩 [7]
葉天佑 [7]


Photographer
吳美鈴 [2]
李惠 [2]

Others
Editorial Board [7]

1. 步. 觸. 田園

吳美鈴。新報人 (2010年11月),41(03),第12、13頁。

...記者 編輯 曹晟 踏入初秋,步出冷氣房,走進田園,你總會發現它的可愛之處。 小孩愛魚,池塘...


2. 綻放味蕾隨心品味 朱古力

吳美鈴。新報人 (2011年05月),41(07),第24、25頁。

...。然而,「吃」滿足了味蕾,「品嚐」卻苦了自己。 記者 編輯 李萌 品味朱古力原粒 增加基本認識...


3. 棍網球起步一致 隊員共同努力 未普及 預約場地最困難

吳美鈴。新報人 (2010年06月),41(01),第18、19頁。

...和資金,令它的推廣困難。香港棍網球總會表示,仍會努力把此項運動推廣至各學校。 記者: 編輯:倪...


4. 玩味‧老鏡頭

吳美鈴。新報人 (2010年08月),41(02),第18、19頁。

...碼相機的出現,老鏡頭亦有一批日漸壯大的支持者。 記者: 編輯:馬小靚 老鏡頭的獨特味道 老鏡頭...


5. 潘小濤—中國國情解讀先鋒

黃穎瑜。新報人 (2012年05月),42(06),第16、17頁。

...現在香港人眼前。 記者:黃穎瑜 編輯: 「我小時候從來沒有想過當記者!」在傳媒界打滾了十多年的...


6. 港鐵未來規劃 話事權誰屬?

李惠吳美鈴。新報人 (2010年02月),sp(zz),第10、11 頁。

...敵對的關係。 記者、攝影:李惠編輯:黃韻蕾 菜園村是我的家鄉,所以我要努力捍衛自已的家園。」陳...


7. 香港入境政策大轉變 中港融合大趨勢

李惠吳美鈴。新報人 (2010年02月),sp(zz),第12頁。

...、攝影:李惠 編輯:黃韻蕾 個案一:審批制度慢 夫妻長隔兩地 「不能長時間在一起,感情必定受到...


8. 突建野戰場 賣丁權牟利 鄉郊發展藍圖在哪裡?

吳美鈴莫紫瑩。新報人 (2010年12月),41(04),第1、2、3、4、5頁。

...竟在哪裡? 記者 莫紫營 編輯 胡仲邦 陳梓健 野戰場佔據郊野土地 香港有大約50幅土地是在...


9. 撥款助基層補習 成果難預料

歐陽澄 吳美鈴。新報人 (2011年02月),sp(zz),第10頁。

...。 記者:歐陽澄 編輯:周詠欣 陳倩瑩 薪酬高、福利好的教育事業,是近年不少大學生的理想工作。浸...


10. Editorial Board

新報人 (2012年03月),42(04),第26頁。

...婷 副總編輯 黎穎芯 歐陽澄 連達曦 網絡版主編 葉天佑 高福慧 多媒體技術支援 美術總監...欣 葉碧涵 馮晉研 高福慧 謝思明 尤靜純 莫紫瑩 葉天佑 記者 李凱倫 薜敏清 楊...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