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26]

Year
2013 [15]
2014 [6]
2012 [5]

Language
Chinese [26]

Article Type
攝影 [3]
新聞專題 [3]
[Index] [2]
人物 [2]
封面故事 [2]
文化 [2]
生活文化 [2]
體育 [2]
康樂及體育 [1]
教育 [1]

Author/Editor
張楚瑜 [26]
姚文基 [9]
唐芷晴 [8]
易淑麗 [8]
林樂軒 [8]


Photographer
莊禮傑 [2]
鄺慧敏 [2]
張楚瑜 [1]
文羨怡 [1]
李慧妍 [1]


Others
Editorial Board [8]

1. 紋身的革命

張楚瑜。新報人 (2012年09月),43(01),第14、15頁。

...等於畫畫、拍攝等藝術的觀念,但又引起業界新舊紋身觀的衝突。 記者: 編輯:陳翔翎 人體藝術協會...


2. 本地沙漠清泉﹣藝墟

張楚瑜。新報人 (2012年10月),43(02),第28、29頁。

...」。 記者: 編輯:薛敏清...


3. 同志憂大膽平權 加深負面形象

張楚瑜。新報人 (2012年12月),43(04),第12、13頁。

...服,態度過硬,「自己人也未必接受,要說服外界就更難」。 記者︰ 編輯︰何建邦 亞洲最大型的多元...


4. 「三不」導演鍾偉權 怎能不成功

張楚瑜。新報人 (2013年03月),43(06),第22、23頁。

...者: 編輯:許宇靖 鍾偉權生於藝術世家,充滿畫畫天分。就讀小學時,已被老師和同學認定為「畫畫第...


5. 劏房發牌好心做壞事

鄺慧敏。新報人 (2013年10月),44(01),第3、4、5頁。

...,應增建中轉屋安置受影響戶,配合租金、租住權管制,否則發牌制度形同虛設。 記者:鄺慧敏 編輯:...


6. 為跳舞 為夢想 楊樂文可以去到幾盡?

陳浩暉。新報人 (2013年10月),44(01),第16、17頁。

...,但只有一直跳舞,我才會快樂」。 記者:陳浩暉 編輯: 眼前的專業舞者,手腳隨拍子強勁的音樂舞動...


7. 告別!與鼠同眠的中轉屋

莊禮傑。新報人 (2013年10月),44(01),第32、33頁。

...分居民喜獲安排上樓,一個家的終結也許是另一個家的開始。 記者:莊禮傑 編輯:...


8. 大學無障礙校園一味拖 殘障生上課吃飯如廁難

黃靜薇。新報人 (2013年11月),44(02),第13、14、15頁。

...也做不好」。 記者:黃靜薇 編輯: 香港有些大學依山而建,受地形影響,如香港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


9. 最後的西環

鄺慧敏。新報人 (2013年11月),44(02),第32、33、34頁。

...人的記憶之中? 記者:鄺慧敏 編輯:...


10. 回收政策雷聲大雨點小 專用泊位未見影 黑市抬價三萬

黎明芝。新報人 (2013年12月),44(03),第3、4、5頁。

...記者 黎明芝 編輯 政府大打環保旗號,五月先公布《香港資源循環藍圖》,繼有政務司司長林鄭...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