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11]

Year
2012 [5]
2013 [4]
2011 [2]

Language
Chinese [11]

Article Type
新聞專題 [3]
攝影 [2]
住屋 [1]
教育 [1]
醫療及教育 [1]
長者 [1]

Author/Editor
薛敏清 [11]
吳嘉羚 [3]
唐亞男 [3]
許宇靖 [3]
陳翔翎 [3]


Photographer
黎婉嫻 [2]
于奇偉 [1]

Others
Editorial Board [2]

1. 教局欠規劃 北區爆學額危機

薛敏清。新報人 (2012年05月),42(06),第20、21頁。

...文光則建議當局重開空置學校,增加學位供應。 記者: 編輯:王嘉寧 學童被迫跨區就讀 上水惠州公...


2. 本地沙漠清泉﹣藝墟

張楚瑜。新報人 (2012年10月),43(02),第28、29頁。

...」。 記者:張楚瑜 編輯:...


3. 無言老師 以「身」相許醫科生

黎婉嫻。新報人 (2013年02月),43(05),第18、19頁。

... 編輯: 「無言老師」捐贈計劃的發起源於一次「遺體荒」。解剖學是醫科生的必修科,而遺體就是學科必...


4. 商業淹沒生態遊 黑龍江雪鄉變土匪窩

于奇偉。新報人 (2013年03月),43(06),第10、11、12頁。

...樸的小村,變成了處處旅遊陷阱的「土匪窩」。 記者:于奇偉 編輯: 雙峰林場距離哈爾濱280公里...


5. 綠野遊蹤

薛敏清。新報人 (2012年01月),42(03),第20、21頁。

...一族展現難得的笑容,讓小孩學會大自然的真蹄。 記者: 編輯:莫紫瑩...


6. 動物羲工欠監管 連橫「偷」動物

黎婉嫻。新報人 (2012年11月),43(03),第4、5頁。

...: 其中一宗發生於屯門華都花園,士多老閭娘陳太於九月初遺失愛貓「黑妹」。後來街坊呂小姐於...


7. 公屋政策新瓶舊酒 年產萬五供不應求

薛敏清吳嘉羚。新報人 (2011年10月),sp(zz),第3頁。

...一萬五千個單位根本無法應付需求。另外,有學者認為政府公屋政策忽視年輕人住屋需要。 記者: 吳嘉...


8. 一包煙加十元 煙民:無助戒煙

陳翔翎許宇靖薛敏清。新報人 (2011年02月),sp(zz),第8頁。

...要多付10元。 記者:陳翔翎、許宇靖、 編輯:袁樂婷 政府響應世界衞生組織研究,指出增加煙草税...


9. 國教激民憤 立會投票創新高

張楚瑜姚文基伍詩雅。新報人 (2012年09月),43(01),第1、2、3頁。

... 姚文基 伍詩雅 編輯:唐亞男 以選票表態 向國教說不 反國教事件與立法會選舉日子重疊,正好讓...


10. Editorial Board

新報人 (2013年02月),43(05),第26頁。

... 許宇靖 林穎 陳翔翎 劉敏霈 袁婉婷 鄭愛妮 潘冰婉 彭玨榆 林偉昌 曾映妹 唐亞男 戴緒杰...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