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14]

Year
2013 [5]
2014 [5]
2012 [4]

Language
Chinese [14]

Article Type
新聞專題 [3]
人物 [2]
封面故事 [1]
攝影 [1]
文化 [1]
新聞 [1]
醫療及教育 [1]

Author/Editor
陳南茜 [14]
唐芷晴 [5]
于奇偉 [4]
伍詩雅 [4]
吳慧英 [4]


Photographer
陳南茜 [3]
余庭瑋 [1]
朱婷婷 [1]
葉考欣 [1]
陳哲 [1]


Others
Editorial Board [4]

1. DR事故當頭棒喝 醫學美容新檢視

陳南茜。新報人 (2012年12月),43(04),第16、17頁。

...過時,應及早修訂,保障市民健康安全。 記者: 編輯:林穎 美容店為招徠生意,往往自稱將美容結合...


2. 中大醫學院開荒牛 霍泰輝 醫海滄桑

陳哲。新報人 (2014年02月),44(05),第20、21頁。

...記者 陳哲 編輯 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霍泰輝上世紀80年代加入中大,成為推動醫學院發展的先行...


3. 走水貨不犯法 九十後也瘋狂

陳南茜。新報人 (2012年09月),43(01),第4、5頁。

...直指現時無相關條例限制這行為,情況未能紓緩。 記者: 編輯:潘冰婉 不少九十後「生力軍」,為賺...


4. 不懂中文難受聘 鋌而走險為生活 滯港難民 缺社會保障

陳南茜。新報人 (2013年02月),43(05),第9、10、11、12頁。

...: 編輯:劉敏霈 深水埗通州街天橋下,聚集了一群在越戰時期逃難到港的越南難民,他們都視這裡為「家...


5. 生命因愛動聽 「龍耳」創辦人邵日贊

黃凱天。新報人 (2014年03月),44(06),第18、19頁。

...記者 黃凱天 編輯 何謂「聾人」? 對一般人來說,是指失去聽覺的人。不過,邵日贊(阿贊)對...


6. 保育地標建築

陳南茜。新報人 (2012年11月),43(03),第27、28、29頁。

...點滴。 記者: 編輯:唐亞男...


7. 網絡新媒體 讀者「主場」

余庭瑋。新報人 (2013年05月),43(08),第32、33頁。

...: 以「我城·我觀點·我主場J為口號的《主場新聞》是其中一個網絡新媒體,其網站每日有近十萬人瀏覽...


8. 中港澳勇士誓保釣

薛婧陳南茜。新報人 (2012年10月),43(02),第1、2、3頁。

...的「啟豐二號」船員仍然堅持,更渴望有後起之秀接力,讓中國國旗永遠在釣魚島飄揚。 記者:薛婧、...


9. 青黃不接 民主派告急 建制派淡定 政黨招攬新血兩極化

葉考欣朱婷婷。新報人 (2014年02月),44(05),第8、9頁。

...記者 葉考欣 朱婷婷-編輯 近年香港政局動盪,政黨林立,各個政黨在鞏固勢力或收復失地的同時...


10. 古蹟評級有漏洞 易改建 失價值

陳展希陳浩暉。新報人 (2013年04月),43(07),第4、5頁。

...續發展。 記者:陳展希 陳浩暉 編輯: 唐芷晴 舊式唐樓改建 面目全非 深水埗鴨寮街一百八十七...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