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5]

Year
1993 [3]
1994 [2]

Language
Chinese [5]

Article Type
攝影 [2]
專題 [1]
特寫 [1]
透視 [1]

Author/Editor
陳安琪 [5]
羅振邦 [3]
陳鳳麗 [3]

Photographer
羅振邦 [2]
陳安琪 [2]
陳鳳麗 [2]

1. 前世孽 今生還 惜書人自比書奴

陳安琪。新報人 (1993年11月),24(02),第7頁。

...《本報記者專訪》佛偈有云:「前生的因,來生的果。」一位愛書者深諳此理:「前世,我或許是一位焚...


2. 樹仔運動 虎頭蛇尾

陳安琪。新報人 (1994年01月),24(04),第2頁。

...《本報記者專訊》「公屋廢紙回收計劃」推行至今,有綠色團體及立法局議員批評政府沒有訂立長遠政策...


3. 昔日視作心頭愛 如今卻成流浪「漢」 飼養寵物宜三思

羅振邦陳鳳麗陳安琪。新報人 (1993年10月),24(01),第4、5頁。

...牠們吧! 圖·文 羅振邦 陳鳳麗 ...


4. 村校政策理想化 老師負擔徒增加 複式教學只求節省教育資源 漠視學生實際需要

陳安琪陳鳳麗羅振邦。新報人 (1993年12月),24(03),第3頁。

...編者按:政府推行村校政策,原意為有效分配資源,改善教育質素,但其效果卻受到質疑。本報記者、陳...


5. 太陽谷

陳安琪陳鳳麗羅振邦。新報人 (1994年05月),24(06),第4、5頁。

...區生長的植物,我也可以使它衝破環境界限,茁壯地生長。」 圖·文:·陳鳳麗·羅振邦...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