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19]

Year
2015 [15]
2014 [4]

Language
Chinese [19]

Article Type
[Index] [3]
新聞專題 [3]
人物 [2]
人物專題 [2]
攝影 [1]
教育 [1]
文化 [1]
青年及教育 [1]
體育 [1]

Author/Editor
麥智軒 [19]
宋亮凝 [8]
李晟謙 [8]
梁銘恩 [8]
郭燕美 [8]


Photographer
麥智軒 [5]
鄭子峰 [2]
Benson Tsang [1]
彭愷欣 [1]
華鎧瑩 [1]


Others
Editorial Board [6]

1. 插畫女孩 魏寶婷 I sabelle 因快樂而成功

陳凱晴。新報人 (2015年04月),45(07),第14、15頁。

魏寶婷(Isabelle),一個簡單、愛笑的女孩,甫畢業便開創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創作出代表正能量的「Bulbble仔」。白色小燈泡恰如其人,時常掛著笑容,希望將...


2. 內地大學生眼中的雨傘運動

龔閏通。新報人 (2015年09月),46(01),第38、39頁。

...記者:龔閏通 編輯: 佔領區內衝突不斷,佔領區外則一切如常,港人就這樣渡過了不平凡的79日...


3. 女子水球初獲亞太區錦標 港隊冀發掘更多新血

黃凱恩。新報人 (2015年10月),46(02),第24、25頁。

...文字、攝影:黃凱恩 編輯: 今年8月,香港水球代表隊於亞太區水球錦標賽男女組均勇奪冠軍,揚...


4. 麵粉公仔或失傳 融入創意闖新路

彭愷欣。新報人 (2015年11月),46(03),第19、20、21頁。

...記者、攝影:彭愷欣 編輯: 麵粉公仔是50及60年代流行的玩具,但隨著政府在70年代整頓市容...


5. 網店涉違法售未註冊中成藥 缺政府監測

華鎧瑩。新報人 (2015年12月),46(04),第10、11頁。

...記者、攝影:華鎧瑩 編輯: 網上購物已成風潮,除了衣物、首飾、零食,連藥物亦可從網上購買。在...


6. 以手中沙 說眾人故事

陳子楠。新報人 (2015年12月),46(04),第21、22、23頁。

記得那首流行曲《一絲不掛》,本地歌手陳奕迅就在沙畫的影像上,以沙畫說故事。不過沙畫在香港並不普及,在搜尋器找找,都只是主要的三、兩位沙畫家。但一群年輕人在4年內...


7. 50億推動創新科技 業界:未如理想

容如意。新報人 (2015年02月),sp(zz),第5頁。

...多運作約五至六年,否則待年中所有撥款全數批出後,基金再不能運作。 記者:容如意 編輯: 業界冀...


8. 北區交通欠規劃 港鐵日日逼到爆

鄭秋玲麥智軒。新報人 (2014年03月),44(06),第9、10、11頁。

...記者 鄭秋玲 編輯 王方南 現在搭港鐵,日日上、下班,都要和人迫。甚至連頭等車廂的座位已...


9. 學舌鳥 爲嘲諷而生爲自由活

麥智軒李雪瑩。新報人 (2015年02月),45(05),第8、9頁。

...記者| 李雪瑩 編輯|鄭秋玲 「日日去鳩鳴,我謝絕你監管」 一句睇到都覺得「有聲」的歌詞,再...


10. 警方淸場半日 示威者重佔旺角

麥智軒鄭子峰。新報人 (2014年11月),45(03),第8、9頁。

...記者 鄭子峰 編輯 莊禮傑 10月17日清晨,警方突然在旺角清場,馬路重開半日,至傍晚有人...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