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38]

Year
1997 [20]
1996 [15]
1995 [3]

Language
Chinese [38]

Editorial
社論 [4]

Article Type
港聞 [22]
生活 [13]
攝影 [1]
特寫 [1]
體育 [1]

Author/Editor
仇惠儀 [38]
任嘉怡 [32]
梁錦兒 [32]
廖家陽 [20]
陳翠珊 [20]


Others
Advertisement [4]

1. 木球欠推廣普及困難 球會市政將攜手發展 ——舉辦老少咸宜的「趣味木球」

仇惠儀。新報人 (1995年10月),26(01),第8頁。

...《本報記者專訊》歷史悠久的木球源於英國,百多年前由英國人傳入本港,但至今仍末普及,除了因為木...


2. 專科應診排期八星期變十個月 醫院設法達醫管局目標 計劃增加人手及進行電腦化改善服務

仇惠儀。新報人 (1995年11月),26(02),第2頁。

...《本報記者專訊》專科門診排期時間長的問題存在已久,雖然醫院管理局今年推出的改善措施,就是將專...


3. 水果蔬菜變陶器 顔色款式任你挑

仇惠儀。新報人 (1995年12月),26(03),第7頁。

...《本報記者專訊》有沒有想過水果蔬菜除了可以食之外,還有其他用途嗎?原來以倒模印泥方法,可製造...


4. 經驗淺工作時間長 初出道記者壓力大

仇惠儀。新報人 (1996年04月),26(05),第2頁。

...《本報記者專訊》很多人都認為報業減價戰給記者很大壓力,可能令他們擔心會丢飯碗。但對三位剛由香...


5. 粤劇化妝化腐為神奇 美醜善惡老嫩只在一筆

仇惠儀。新報人 (1996年02月),26(04),第4、5頁。

...、 眼和嘴,所以一個粵劇造型最少也得花上數小時去完成,如果畫錯,只會是「恨錯難返」。 圖文 ...


6. 打破死亡陰影 殯儀館揭新頁

仇惠儀。新報人 (1996年05月),26(06),第6頁。

...答説:「那裡氣氛太恐怖了!」 記者:...


7. 人+籠+鳥=?繁囂城中的樂園——雀仔街

駱柱君。新報人 (1996年09月),27(01),第10頁。

... BIRD STREET 生活版編輯:梁錦兒 任嘉怡 袁雅詩...


8. 曬黑潮流成趨勢 時下青年競仿傚

劉韻儀。新報人 (1996年09月),27(01),第10頁。

...活版編輯:梁錦兒 任嘉怡 袁雅詩...


9. 人妖台前多風光 晚年坎坷有誰知

呂秉權。新報人 (1996年09月),27(01),第11頁。

... 袁雅詩...,他們也比大多數女人更有女人味!」 坦言,看罷表演,這些他們都做到了。 生活版編輯:梁錦兒 任嘉怡 ...


10. 互動、互通……「匯應通」帶出電視廣播新紀元

謝慧心。新報人 (1996年10月),27(02),第10頁。

... 任嘉怡 袁雅詩...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