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17]

Year
2013 [6]
2014 [6]
2012 [5]

Language
Chinese [17]

Article Type
新聞專題 [3]
人物 [2]
生活文化 [2]
台灣直擊 [1]
封面故事 [1]
攝影 [1]
文化 [1]
新聞 [1]
醫療及教育 [1]

Author/Editor
伍詩雅 [17]
姚文基 [5]
張楚瑜 [5]
譚嘉意 [5]
魏綺婷 [5]


Photographer
伍詩雅 [3]
容靜怡 [1]
李慧妍 [1]
林綽姿 [1]
薛婧 [1]


Others
Editorial Board [4]

1. 青少年的修煉——塗鴉

伍詩雅。新報人 (2012年10月),43(02),第14、15頁。

...社會關注的年輕人以塗鴉來肯定自己,並無聲無色地改變了自己生命的軌跡。 記者: 編輯:唐亞男 塗...


2. 中醫學生學以不致用 促建中醫院

伍詩雅。新報人 (2012年12月),43(04),第18、19頁。

...有聲音希望盡早興建中醫院。 記者: 編輯︰陳翔翎 現時香港有三間大學提供中醫學學士課程,包括香...


3. 現代大妗

鄺慧敏。新報人 (2014年03月),44(06),第20、21頁。

...記者 鄺慧敏 一 編輯 「飲杯新狍茶,富貴又榮華」一對新人結婚時,總會有一位身穿紅色衣服約...


4. 行天橋 學禮儀 小模特兒有大智慧

伍詩雅。新報人 (2012年11月),43(03),第14、15頁。

...度。 記者: 編輯:裒婉婷 近年,有不少廣告商錘情小朋友來充當代言人,他們會從模特兒公司挑選合...


5. 小丑義工 魔術變出新人生

何寶儀。新報人 (2013年04月),43(07),第9、10、11頁。

...生。 記者:何寶儀 編輯: 「我要看小丑哥哥!」一名小女孩興奮地跳起。一身螢光黃西裝,小丑魔術...


6. 穿越露天街市 尋找老香港情懷

陳展希。新報人 (2013年05月),43(08),第40、41頁。

...緊,失去了露天的熱鬧和地道。 記者:陳展希 編輯: ...


7. 沙士十年 疫境重生 笑容再現

伍詩雅譚嘉意。新報人 (2013年02月),43(05),第1、2、3、4頁。

...士勇士當初的熱誠還在嗎?香港人還記得他們嗎? 記者: 譚嘉意 編輯:楊婉婷 疫境自強﹕面對來歷...


8. 競爭加劇 幼兒提早起跑

黎明芝林綽姿。新報人 (2014年02月),44(05),第12、13頁。

...記者 黎明芝 林綽姿 編輯 現今家長不想子女「輸在起跑線上」,從他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已為他...


9. 漂流地攤 講心不講金

鄭秋玲李卓穎。新報人 (2014年02月),44(05),第17、18、19頁。

...記者 鄭秋玲 李卓穎 編輯 在草地上打開一張野餐布,隨意地放上幾件從異地帶來的小物、幾張唱...


10. 曾離鄉,更愛鄉 台少女:雙十才是國慶

曾映妹伍詩雅。新報人 (2012年03月),42(04),第8、9頁。

...妹、 編輯:鄭樂文、陳曉欣 GINA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大學生,去年,她第一次離開成長的土地,停學...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