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4]

Year
2015 [4]

Language
Chinese [4]

Article Type
人物 [1]
文化 [1]
新聞專題 [1]
醫療 [1]

Author/Editor
姚慧儀 [4]
宋亮凝 [1]
廖欣楊 [1]
李晟謙 [1]
羅霈潁 [1]


Photographer
姚慧儀 [4]

1. 人老心不老 身體力行表達政治訴求

姚慧儀。新報人 (2015年03月),45(06),第6、7頁。

...文字、攝影: 編輯:羅霈潁、黃凱天 過往長者參與政治的形象似乎多與「維園阿伯」及「建制派的蛇...


2. 80後「電車男」:沒有取消叮叮的理由

姚慧儀。新報人 (2015年10月),46(02),第14、15頁。

...字、攝影: 編輯:李晟謙 今年8月,一名前政府規劃師向城規會建議取消中環至金鐘段電車,Eric...


3. 圓圈繪畫-圓滿融通CIRCLE PAINTING

姚慧儀。新報人 (2015年05月),45(08),第20、21頁。

...文字、攝影: 編輯:宋亮凝 「圓圈加一點, 圓圈加一點, 下面畫枝波板糖, 再畫個呼拉圈,再...


4. 同工不同酬 醫生盼薪酬與公務員掛勾

姚慧儀。新報人 (2015年12月),46(04),第24、25、26頁。

「還醫生一個公道」,過千名身穿白袍的公立醫院醫生於10月在伊利沙伯醫院靜坐,抗議醫管局未有跟隨公務員機制為醫生額外加薪3%,是繼07年爭取同工同酬後的大型靜坐行...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