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20]

Year
2013 [11]
2014 [7]
2012 [2]

Language
Chinese [20]

Article Type
攝影 [3]
[Index] [2]
封面故事 [2]
文化 [2]
新聞專題 [2]
康樂及體育 [1]
教育 [1]
新聞 [1]

Author/Editor
楊羨庭 [20]
易淑麗 [9]
唐芷晴 [8]
姚文基 [8]
張楚瑜 [8]


Photographer
余庭瑋 [1]
易淑麗 [1]
李慧筠 [1]
楊羨庭 [1]
鄺慧敏 [1]


Others
Editorial Board [8]

1. 求「敗」心切 消極比賽非合理

楊羨庭。新報人 (2012年09月),43(01),第22、23頁。

...略;學者及港隊教練卻認為,即使小組賽制存在漏洞,體育精神都應該尊重。 記者: 編輯:彭珏榆 今...


2. 劏房發牌禁工廈 劏房戶可有出路?

黃凱天。新報人 (2013年10月),44(01),第6、7頁。

...準,並無工業活動在內的工廈劏房,可考慮保留。 記者:黃凱天 編輯: 近年本港樓價飆升,加上公共...


3. 教助人工低 無晉升 教師夢難捱

黃樂宜。新報人 (2013年10月),44(01),第18、19、20頁。

...夢,嘴角卻微微揚起苦笑,不禁問:教師夢,還有多遠? 記者:黃樂宜 編輯: 本港教席飽和,不少持...


4. 載滿百年本港情懷﹣電車

黃雅婷。新報人 (2013年10月),44(01),第34、35頁。

...攝影:黃雅婷 編輯:...


5. 新指引美容當醫病 醫生只打針不講解 違守則

陳展希。新報人 (2014年01月),44(04),第8、9頁。

...記者 陳展希 編輯 針對2012年DR醫學美容集團毒血針事件,政府經檢討後向業界發出指引...


6. 五十年代建築遺珠 街角樓

鄭秋玲。新報人 (2014年01月),44(04),第28、29頁。

...記者 鄭秋玲 編輯 日轉個彎,匆匆走過,可曾想過自己就站在一棟歷史遺物下?「街角樓」,50...


7. 華富留影

黎明芝。新報人 (2014年03月),44(06),第7、8頁。

...清靜、無人打擾的「老人邨」,最近卻鬧得熱哄哄。 記者 黎明芝 編輯 ...


8. 捕捉此時此刻 街頭即影即有

余庭瑋。新報人 (2013年04月),43(07),第15、16、17頁。

...一萬,不少人亦將照片更換成大頭照,掀起一股即影即有熱潮。 記者:余庭瑋 編輯: 毅然走上街頭...


9. 責任「判上判」 拖糧無得追

鄺慧敏。新報人 (2013年05月),43(08),第9、10、11頁。

...的慘況,「走數」情況嚴重。 記者:鄺慧敏 編輯: 電工及喉管工人何先生,兩年前曾是一項工程的第...


10. 性罪行條例革新 擴大性侵範圍

楊羨庭易淑麗。新報人 (2012年11月),43(03),第1、2、3頁。

...證內容清晰簡化,避免過於繁複。 記者: 易淑麗 編輯:林穎 法改會性罪行小鉬委員會於2006年...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