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4]

Year
2013 [3]
2014 [1]

Language
Chinese [4]

Article Type
新聞專題 [2]
人物 [1]
攝影 [1]

Author/Editor
莊禮傑 [4]
張楚瑜 [2]
易淑麗 [1]
紀思清 [1]
魏綺婷 [1]

Photographer
莊禮傑 [4]
紀思清 [1]

1. 告別!與鼠同眠的中轉屋

莊禮傑。新報人 (2013年10月),44(01),第32、33頁。

...分居民喜獲安排上樓,一個家的終結也許是另一個家的開始。 記者: 編輯:張楚瑜...


2. 《政黨法》氣候未成 政黨政治難有成

莊禮傑。新報人 (2013年11月),44(02),第16、17頁。

...一個個現實阻礙。 記者: 編輯:易淑麗 《政黨法》用以規範政黨的存在和運作。根據2004年政制...


3. 校長命生成 盧淑姬

莊禮傑。新報人 (2013年12月),44(03),第16、17頁。

...記者 編輯 魏綺婷 電影《顛佬正傳》中,飾演殺手的秦沛在幼稚園外揮刀亂斬,片中女教師驚慌失...


4. 少數族裔支援大細超 碩士無人請

莊禮傑紀思清。新報人 (2014年02月),44(05),第10、11頁。

...記者 紀思清 編輯 張楚瑜 政府自2009年起《種族歧視條例》在香港全面實施後,推行不少有...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