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20]

Year
2004 [8]
2005 [7]
2003 [5]

Language
Chinese [20]

Editorial
主編手記 [1]

Article Type
港聞 [7]
人物 [2]
台灣大選之旅 [2]
媒體 [2]
生活 [2]
董建華辭職特輯 [2]
反日浪潮特稿 [1]
教育 [1]
香港故事 [1]

Author/Editor
蔡惠華 [20]
陳美琪 [10]
李浩榮 [7]
魏伶 [7]
彭美芳 [4]


Photographer
蔡惠華 [3]
彭美芳 [1]
衛顯鋒 [1]
陳德瑜 [1]

Others
Editorial Board [7]

1. 港、台新聞系學生報大比拼

陳美琪蔡惠華。新報人 (2004年06月),34(07),第4頁。

...[記者陳美琪、] 研習大眾傳播,講求理論與實習並重,創辦學生報遂成為新聞系學生學習的不二法門...編採工作。 採訪手記 記者: 趕「死線』令人喘不過氣來 台灣之旅,除了採訪外,亦忙於發稿給本港...、定位不同而更改刊名及內容,但作為新聞系輔助教學之立場不變。 編輯:...


2. 舊式茶樓: 消逝中的社會文化見證者

蔡惠華。新報人 (2003年09月),34(01),第9頁。

...[記者報道]品茗有「一盅兩件」的説法。「一盅」是茶,指以前有蓋的茶杯;「兩件」是點心。當然大...


3. 政府宣傳不足 執法欠缺一致 單車徑變行人路 成意外溫床

蔡惠華。新報人 (2003年11月),34(03),第4頁。

...[記者報道]市民以單車作為代步工具的情況日益普遍,涉及單車的意外亦有上升趨勢。有警員指出,問...


4. 崇尚自由的年青作家一天航 愛在天空上航行

李潔盈。新報人 (2004年10月),35(01),第11頁。

...。」天航滿足地説。 編輯: 《三分球神射手1~3》講述一個天才籃球球員的故事。這是天航首次以武俠形...


5. 拒被利用 爭取傳媒應有的主動權

新報人 (2005年04月),35(05),第4頁。

...訊,盡量充實報道的內容。 編輯:陳美琪、...


6. [義工]助己助人 婦女大放「義」彩

蔡惠華。新報人 (2004年04月),34(06),第10頁。

...[記者報道]一個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毅然放下鑊鏟,踏足社會;一個事業如日中天的單親媽媽,毅然...


7. ICQ語言入侵校圜 老師社苦無對策

蔡惠華。新報人 (2003年04月),33(07),第8頁。

...[記者報道]學生的語文能力一直備受關注。年年中學生以ICQ傳達訊息蔚然成風。有教師及社工表示...


8. 英雄莫問出處 蕭智剛 自身經歷勉勵年青人

蔡惠華。新報人 (2003年12月),34(04),第12頁。

...[記者報道] 吸毒者與十大傑出青年似是兩個極端。 現職註册社工的蕭智剛,曾是一個吸毒者,亦曾...


9. 文化荒漠待灌溉 街頭藝術添姿彩

彭碧珊。新報人 (2004年10月),35(01),第12頁。

...婷、...


10. 意外易生 舉步難行 另類旅行不宜掉以輕心

彭碧珊。新報人 (2004年12月),35(02),第8頁。

...後他懷疑雞肉已經變壞,但被濃郁汁料蓋過而令人難以察覺。 編輯:高芳婷、...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