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13]

Year
2003 [9]
2002 [3]
2004 [1]

Language
Chinese [13]

Article Type
港聞 [4]
攝影 [2]
生活 [2]
透視神五新聞背後 [2]
人物 [1]
專題 [1]
香港故事 [1]

Author/Editor
陳月慧 [13]
衛顯鋒 [4]
易詠欣 [3]
魏伶 [3]
呂文匯 [2]


Photographer
郭建麗 [2]
梁素敏 [1]
潘禧頌 [1]
潘頌禧 [1]
陳月慧 [1]


1. 你的天賦呢?

魏伶陳月慧。新報人 (2003年09月),34(01),第6、7頁。

...你不為還是真的不能? 攝影:魏伶 文字:魏伶 編輯:...


2. 網上點對點下載難檢控 業界促政府修訂版權法

潘頌禧。新報人 (2003年05月),33(08),第5頁。

...零零二年三月六日生效。 編輯:...


3. 一反常態 譚玉瑛

衛顯鋒。新報人 (2003年11月),34(03),第12頁。

...在兒童節目中穩佔席位。 編輯:...


4. 「家」常便飯

陳美琪。新報人 (2004年02月),34(05),第9頁。

...變,價錢以每位計算。 編輯:...


5. 摇啊摇 起又落

陳月慧。新報人 (2002年04月),32(07),第6、7頁。

...搖熱潮,這次又可延續多久呢? 記者: 編輯:林志強 呂文匯...


6. 買的買,賣的賣,不為什麼 賣旗日慘變例行公事

陳月慧。新報人 (2002年05月),32(08),第3頁。

...[記者報道]賣旗籌款活動曰益增多,普遍買賣旗者卻對受益的慈善機構缺乏認知,形成一種奇怪的社會...


7. 不了的鄉情 印巴族裔 在香港

陳月慧。新報人 (2003年03月),33(06),第8頁。

他們少小離家,從印度和巴基斯坦遠道而來,有人思鄉情濃,有人早已覺得自己是一個香港人,有人視故鄉為根,有人則當故鄉只是客地,真假故鄉似是而非,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們...


8. 法例監管存漏洞 食品效用可誇大 消委會籲市民謹慎判斷

衛顯鋒。新報人 (2003年04月),33(07),第4頁。

...。 編輯:、梁素敏...


9. 愛護動物協會 拒收棄犬 被批行之過急 徒添其他組織壓力

陳月慧林榆婷。新報人 (2002年10月),33(02),第4頁。

...[記者、林榆婷報道]愛護動物協會在今年七月宣佈,從八月一日開始不再接收被主人棄養的狗隻,以達...


10. 從自由放任到立例管制 香港賭博歷史「法」中尋

簡學悕陳月慧。新報人 (2003年02月),33(05),第9頁。

...頁。想不到同樣的賭波熱發生在今天,卻有著不同的結局。 文:簡學悕、 圖:香港歷史博物館提供 編...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