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29]

Year
1981 [9]
2005 [7]
1982 [6]
2003 [4]
2004 [2]


Language
Chinese [29]

Article Type
媒體 [3]
港聞 [3]
透視神五新聞背後 [2]
人物 [1]
台灣大選之旅 [1]
媒體人物 [1]
教育 [1]
暨南浸會 學術交流 [1]
海外 [1]

Author/Editor
陳潤芝 [28]
唐婉貞 [12]
容婉嫻 [12]
黃富英 [12]
莫麗儀 [3]


Photographer
李浩榮 [2]
謝宛穎 [2]
郭建麗 [2]
周穎雯 [1]
彭碧珊 [1]


Others
Editorial Board [12]

1. 國父不是孫中山? 台灣人願尋民族中心思想

陳潤芝。新報人 (2005年04月),35(05),第10、11頁。

...[記者台北報道]立委選舉前夕,台灣正名引起極大爭議。十一月十二日考試院長姚嘉文表示孫中山是外...,還是台灣人如何看待自己的身份。 攝影: 『我們的國家不止是一個島』 一個國家無論是先有民族而後...13日 編輯:...


2. 金融通訊航運發達 南中國海探石油 港可作後勤基地 中港星聯成三角關係

陳潤芝。新報人 (1981年03月),11(09),第1頁。

...成爲南中國海石油後勤基地,報吿已於十月呈交港府,內容暫時未能透露。 ...


3. 大眾傳媒中的小眾從業員

謝宛穎陳潤芝。新報人 (2005年05月),35(06),第7頁。

...記者:謝宛穎、 攝影:謝宛穎 甄子程 從《是夜不是夜》到《夜深情真》,甄子程做節目的環境簡陋...輯:陳美琪 ...


4. 物理治療需求日殷 訓練人材亟待加强

陳潤芝金虹。新報人 (1981年03月),11(09),第4、5頁。

...: 金虹...


5. 思古話今談名勝 沙田古蹟倖保存

陳潤芝王偉德。新報人 (1980年12月),11(06),第4、5頁。

...致,一般年老的遊客都視爲畏途。他指出現時只有農曆元旦才有較多遊客前來參拜。 記者:王偉德...


6. 傳理學會組團赴穗 參觀大學及傳播機構

溫文傑陳潤芝。新報人 (1981年02月),11(08),第4、5頁。

...,加强學術合作。他透露,如果這類學術交流計劃成功,傳理系方面盡 溫文傑 ...


7. 嶄新會考科目 教材配套欠奉 「綜合人文科」前路未明

陳潤芝。新報人 (2003年04月),33(07),第9頁。

...【記者報道】政府定於今年九月推行中四、中五級的「綜合人文科」,目的是訓練學生從多角度看事物...


8. 藝能長青樹 胡楓星途五十年

羅詠琪、袁敏琪。新報人 (2004年06月),34(07),第12頁。

...路…… 編輯:...


9. 醫管局新指到「看來合理J 市民政客批評:不懂變通

陳念慈。新報人 (2005年02月),35(04),第8頁。

...。」 編輯: 伍慧詩...


10. 獨立媒體各自表述 七一雨後百花齊放

謝宛穎。新報人 (2005年05月),35(06),第6頁。

... 編輯:陳美琪 ...


Show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