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t By:
Refine By

Publication
新報人 [22]

Year
2014 [14]
2013 [4]
2015 [4]

Language
Chinese [22]

Article Type
文化 [4]
教育 [3]
人物 [2]
新聞專題 [2]
人物專題 [1]
攝影 [1]
醫療及體育 [1]

Author/Editor
黃雅婷 [22]
葉考欣 [9]
黃雅盈 [8]
何寶儀 [7]
余庭瑋 [7]


Photographer
黃雅婷 [7]
Benson Tsang [1]
區德成 [1]
彭愷欣 [1]
李卓穎 [1]


Others
Editorial Board [7]

1. 載滿百年本港情懷﹣電車

黃雅婷。新報人 (2013年10月),44(01),第34、35頁。

...攝影: 編輯:楊羨庭...


2. 中介不問責 僱主傭工同受害 外傭「人不對辦」 濫收外傭雜費

黃雅婷。新報人 (2013年11月),44(02),第8、9頁。

...「無王管」。有僱主矛頭直指中介公司質素參差,傭工「人不對辦」。亦有外傭申訴,受中介欺壓 記者:...


3. 假如我有三天光明 徐啟明

黃雅婷。新報人 (2013年12月),44(03),第11、12、13頁。

...記者 編輯 易淑麗 「我仍記得一般的顏色,像紅色、綠色、藍色……太複雜的顏色卻已經記不起...


4. 的士牌熱炒成風 重新發牌多爭議

黃雅婷。新報人 (2014年01月),44(04),第10、11、12頁。

...記者 編輯 盧于群 自1994年政府停發的士牌後,炒風愈演愈烈,一張的士牌被炒至現時700...


5. 空中瑜伽,我們都是空中飛人

黃浩賢。新報人 (2014年09月),45(01),第18、19頁。

...編輯 記者 黃浩賢 在煩鬧的都市生活中,瑜伽成為時下香港人紓緩緊繃情緒的體育運動。瑜伽二字...


6. 不在教室 而在教育——在銅鑼灣街頭上的課

梁銘恩。新報人 (2014年12月),45(04),第14、15頁。

...記者 | 廷銘恩 編輯 | 譚蕙芸說,銅鑼灣佔領區是春田花花幼稚園,比起旺角的「佬味」,金...


7. 廿一世紀書信匠——潘子政 屬於香港的一封長信

黃雅婷。新報人 (2013年05月),43(08),第29、30、31頁。

...,哲學家潘子政」。 記者: 編輯:李詩欣 「我寫信的動機是回饋社會。許多低下階層的人不懂寫字沒有...


8. 舊照裡 的時光之旅——那些年, 香港不一樣……

鄒詠詩。新報人 (2014年04月),44(07),第27、28、29頁。

...記者 詠詩 編輯 寬闊的海岸線小河中央的街渡充滿歐陸式建築的中環大街……翻開一張一張的舊照...


9. 現代造字藝術

張馨文。新報人 (2014年11月),45(03),第20、21頁。

...記者 張馨文 編輯 字型學,在外國是一門專業的學科。 但回望以漢語為主語的香港,「字型學...


10. 戲劇+教育=?

黃雅婷紀思清。新報人 (2014年03月),44(06),第29、30、31頁。

...記者 紀思清 編輯 梁偉聰 鐘聲響起,拿來椅子,圍成圓圈,透過創作劇本,燈光設計、圍讀對...


Show records